欢迎访问中意青年未来时尚设计大赛官网

联系我们

当前位置: 首 页 > 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
关于清华大学中意设计创新基地

清华大学中意设计创新基地是清华大学在欧洲设立的教育科研基地,位于意大利米兰市,总建筑面积23973平方米。中意设计创新基地充分发挥清华大学教育科研平台的作用,统筹清华大学米兰艺术设计学院,整合中外优势教学科研资源,培养具备全球胜任力的拔尖创新型人才。通过创新管理模式,开展高层次合作与交流、培训与展览等,培养中国设计创新领军人才,带动中国设计创新发展,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设计创新中心。与产业密切合作,引导成果转化,服务企业孵化,积极参与国家“一带一路”倡议实施,为中意两国的教育、科研、文化交流和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。

关于中意未来时尚创新中心

2021年4月4日,中意设计创新基地管委会讨论决定,设立中意未来时尚创新中心,主要职能为支持中意设计创新基地国际交流合作工作,开展未来时尚创新设计国际展览、会议及举办有关国际竞赛工作,承担中意设计创新基地部分综合性、协调支撑性工作。中心积极汇聚中意资源、促进文化交流、建立国际创新设计网络和国际专家资源库、探索国际时尚发展趋势等,服务中意设计创新基地发展和清华大学中心工作。

联系方式

电话:010-62780560、010-62780583

邮箱:CIDIH@Tsinghua.edu.cn

北京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主楼201

米兰地址:意大利米兰市viaDurando大街39号

成都地址:四川天府新区煎茶街道鸿湘村5组168号

中意时尚馆地址: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中央商务区

清华大学中意设计创新基地微信公




主办单位

承办单位

合作媒体

媒体平台

联系我们

电话:010-62780560、010-62780583

邮箱:cidih@tsinghua.edu.cn


版权所有 © 清华大学中意设计创新基地